網頁

星期四, 9月 07, 2017

巴布森學院校友捐款3600萬元給母校建樓

(Boston Orange) 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校友,Bob Jan Weissman夫婦,剛捐了3600萬元給母校,將用來在衛斯理校園心臟地區建造10,000平方呎的大樓。
該校發言人Sarah Francomano表示,加上這一筆,Bob Jan Weissman夫婦這些年來共捐給學校一億元,其中包括一項學者計畫,資助19名巴布森學生,以及一個教授席位。
新建大樓將是該校的Stephen D. Cutler投資及金融中心,包括團體研讀區,非正式聚會空間,四季花園,餐廳等。大樓內將有現代教室,額外的教職員辦公室,以及供學術及課外活動使用的空間。
巴布森學院校長,曾競選麻州副州長的 Kerry Healey表示,巴布森學院的使命是培養企業領袖,在世界各地創造偉大經濟及社會價值。Bob Jan Weissman夫婦的長年支持,參與,是對該校最好的見證。
現年77歲,身為學校董事 一的Bob Weissman1964年從巴布森畢業。他對自己的慈善行為這麼說,我喜歡這地方
Bob Weissman是新澤西州Cognizant科技解決方案這資訊諮詢顧問公司的創辦人。根據巴布森學院消息,該公司有員工25萬人,銷售額達到140億元。現為董事會成員的他,已決定明年六月不再參選連任。
他也是Dun & Bradstreet公司的前任主席和執行長。他說自己在1990年左右做的決定。
他知道自己將來死時,會有多到他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前。他和他太太都希望小孩得到照顧,但他們並不希望讓小孩變得富有。

1961年夏天,他21歲,已經兩度從康州大學退學。他想要在三年內拿到一個學位。沒想到他報名入讀巴布森學院時,面試官用沒有宿舍,所有的課都額滿了等理由來拒絕他,結果他說如果有需要,他自己會帶椅子,這才終於進了學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