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22, 2017

紐英崙昭崙公所慶姜太公3228歲生日

【姜太公3228夀誕 波城昭倫四姓宗親慶賀】
右起,謝子立,談家權,譚榮熾,余麗媖,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
歐宏偉,謝如鍵,譚柏林,謝寶生,謝中之等人。(謝開明攝)
紐英崙昭倫公所於9月22日(農曆八月初三)在泰勒街會所舉辦慶祝姜太公3228歲誕辰,譚、談、許、謝四姓宗親敬備金豬、鮮雞、素果、糕點、寶燭祭祖,氣氛莊重,場面熱絡。
公所總務兼召集人謝中之首先致詞開場:「姜太公在此,諸鬼神退位;寧向直中取,不往曲裡求;百事毋禁忌,萬物皆大吉;興旺我昭倫,庇佑眾子孫。」,隨後由公所長者先上香,繼由共同主席謝如鍵攜同公所職員、成員,向太公上香參拜。拜祭後,公所內高朋滿座,敘餐共慶。
謝如鍵感謝宗親及來賓出席,並祝願在太公庇佑下,大家萬事如意、身心健康、僑社繁榮、出入平安;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應邀出席,恭賀姜太公3228夀辰,並代表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送香油,也轉達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對宗親的問候與祝福。(文稿:波士頓僑教中心,所有圖片謝開明攝)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前右)送上香油,昭崙公所
共同主席謝如鍵(左)代表接受。(謝開明攝)

昭崙公所共同主席譚達兒因事未能出席,由其母譚李氏(中)代表,向姜太公上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