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5, 2017

波士頓新增2榮譽僑務職人員 歐陽路、蘇鴻昌

經文處長賴銘琪。
                                (Boston Orange)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於823日宴請今年630日任期屆滿的僑務榮譽職人員,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續聘及新聘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包括續敦請黃氏宗親會元老黃官羨先生擔任僑務諮詢委員,許炳煌及余麗媖等2人續聘為僑務顧問,周萬欽、陳裕逢、陳式儀、溫陳美月、張鳳、馮文鸞、薛劍童、黎雯、陳永茂及鄭玉春等人續聘為僑務促進委員;至於新聘的僑務促進委員則包括新英格蘭大波士頓臺灣商會會長歐陽露,以及波克萊臺灣商會會長蘇鴻昌等2人,任期均自10671日起至108630日止。

                             賴銘琪表示,這次續聘的僑務榮譽職人員都是長期服務僑社,堅定支持政府的僑領,並涵蓋僑學產業各領域,在僑社都具聲望及影響力,期許未來與政府共同面對各種挑戰,協助推展僑務工作,一起為中華民國臺灣打拼;而新聘的僑務促進委員則是大家所熟悉的兩位臺灣商會會長,他們在今年也配合僑務委員會及駐外館處共同舉辦臺灣美食廚藝講座,以及接待臺灣選手參加波士頓馬拉松賽、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等活動,都是僑社優秀人才。(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前中),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後右)和續聘的
榮譽橋務職人員。前排右起,鄭玉春,溫陳美月,許炳煌,黎雯。
後排左起,陳式儀,薛劍童,馮文鑾,蘇鴻昌,陳裕逢,陳永茂。
(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則轉達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博士對僑胞鄉親的問候與祝福,並鼓勵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社各界人士踴躍組團返國參加今年的十月慶典活動,也可順道安排自費參與「安心健檢計畫」的行程,體驗臺灣優質醫療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