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6, 2016

華埠社區遊樂日 8/27 舉行

埠社区游日於明天星期六,8月27日,早上11点至中午2点, 会在唐人街的翰尼庭院(JOHNNY CT)和美村(MAPLE PLACE)举办

是第二年在个地方举办日。今年次活是由人前会,埠居民会,会,埠土地信托和大同村联谊会一起合的。举办这次活的目的是唐人街的住客都可以互相认识和互相支持,并学认识在唐人街余的几公共的土地。唐人街几年多了好多豪的大楼,而些豪楼的租金是非常昂的,根本是工人阶级无法承担的。但是可担性房屋却越来越少,造成的效果就是大量的工人阶级都被迫迁出唐人街,或有些人不得不两个或以上家庭合租才可以么昂的屋租。此次活是以“公共土地公共用途”, 何公共土地?公共土地即是社区有的土地。以及些公共土地要根据2010埠整体划的最先去展,因为华埠整体划的社区先是可担性家庭房屋。举办街区游日,目的是宣传给居民知道那些是唐人街余的公共土地,所以也希望将来我社区可以去控制些土地的将来展,一起来定我唐人街的社区。

当天的程序
11:30AM,
12PM, 答游
12:30PM, 话剧
12:45PM, 体接力比
1:15PM, 故事分享
1:30PM, 体吃西瓜比

2PM, 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