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27, 2016

梁戰士集團將在昆士中心開家5,000呎大餐廳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節譯) 昆士市愛國者報226日刊文指出,華裔餐館集團負責人梁戰士有大計劃,要在正翻修中的昆士中心,建一個佔地5,000平方呎的日本混合式餐廳“板栗之西的富士”。
            餐廳預定座落在板栗之西(West of Chestnut)“發展商所蓋,位於興國街(Hancock1400號那一地段的“牌樓住宅”一樓。發展商24日透露,已和梁戰士簽了租約。
            過去這些年來,梁戰士的“富士集團”已開張了9家餐廳,其中6家在昆士市,2家在劍橋市,1家在尚莫維爾市(Somerville)。
            梁戰士在24日時透露,他想要在101日時開張這家新店。
            富士集團在昆士中心內,已經開有3家餐廳,分別是座落在興國街1546號,還有7年租約的日式餐廳“富士1546“,在茅屋道(Cottage Ave.37號的中餐館“小酒館馳(Bistro Chi)”,茅屋道39號賣小吃,漢堡和塔科(taco)的“卡馬休息室(Kama Lounge)”。
            位於茅屋道的這兩家餐廳,座落在昆士市政府有意買下,以拆除,重新打造昆士中心停車場的大樓內,
            梁戰士的表妹,原本在富士集團擔任辦公室經理的梁秀婷,去年底當選為昆士市不分區市議員。今年初宣誓就任後,當上市議會市中心委員會主席。她為避嫌,已辭去富士集團的工作。
            “板栗之西”是一項私人集資六千萬元的土地發展計畫,包括兩座六層樓高,共169戶公寓的樓宇,一樓留做餐廳及零售店面。其中面向興國街的65個公寓單位,預計今年5月啟用,其餘的104各單位,預計8越啟用。
            “板栗之西”發展商透露,在富士餐廳之外,另外3家企業租戶包括一家餐廳,一家健身中心,以及一家蛋糕烘培店。

            1998年時和梁戰士一起創辦富士集團的謝偉德透露,他打算在波士頓市的“墨水塊(Inc. Block)公寓大樓內,開一家新餐廳,還會在劍橋市再開一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