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2月 21, 2016

波士頓華埠開年 華氏50度中八獅齊舞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報導)波士頓華埠街頭今(21)日鑼鼓喧天,鞭炮聲此起彼落,八個獅隊輪番上場,在暖陽煦照,氣溫高達華氏五十度的溫暖中,與遊人同慶猴年新春。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與嘉賓,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和贊助商代表們,一起在夏利臣街菲立普廣場舞台上,向華埠民眾拜年。
舞獅團拜由中華公所英文書記朱蘇珊,財政黃立輝擔任司儀。輪番上台祝賀波士頓華埠今年風調雨順的獅隊包括洪青體育會,華林派,巾幗醒獅團,超武館,白鶴派,黃氏公所,黃強,南派武館等八個舞獅團隊。也來助興的韓國陰陽道館,只上台表演武術,並未舞獅。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致詞時言簡意賅,祝福所有人心想事成,青春常駐。他還代表波士頓華埠送出獎牌,表揚波士頓警察局A-1區,波士頓華埠治安巡邏隊,感謝他們維護華埠一帶的秩序,安全。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鄺志強(Ken Fong),沙展James Chin,以及警員Michael Bulger代表A-1區上台領獎。
波士頓華埠每年必辦的農曆新年舞獅,今年原定214日,情人節這天舉行,礙於氣溫破紀錄的低至華氏零下九度左右,被迫改期。

明(22)日早上11點,波士頓市政府將破紀錄的由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主持一場農曆新年慶祝會,在市政府大樓大堂內,與民眾同歡。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員Michael Bulger(左),鄺劍峰(右)。
(周菊子攝)

















 




右起,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在台上與民眾
同慶猴年新春。(周菊子攝)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鄺志強(Ken Fong),與警員鄺劍峰(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