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2, 2015

波士頓慈濟 1/16 歲末祝福

時至歲末,慈濟波士頓聯絡處適逢二十周年,將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辦「歲末祝福暨波士頓慈濟二十周年活動」,誠摯敬邀各位大德家人與僑團朋友們共襄盛舉。屆時將有 證嚴法師對所有弟子與社區的感恩與祝福﹑音樂與手語節目表演﹑波士頓慈濟二十周年回顧﹑燈燈相續祈禱﹑福慧紅包與結緣品分享,會後並提供健康素點以饗來賓。
回顧波士頓慈濟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除了感恩 證嚴上人創造慈濟世界,更是感恩曾經在波士頓駐足的所有家人,因為有您的共同參與及成就,「愛 一直都在」,波士頓慈濟才能走到這一天。
今年 證嚴上人期許我們以「大愛之道廣披寰宇,長情之路古往今來」,我們將繼續努力,希望日日年年都能秉持「聞思修 信願行」的精神,繼續迎接下一個二十年。
願以一念至誠廣邀所有法親家人與諸位菩薩,一起蒞臨慈濟波士頓會所,分享我們的感恩與喜悅,並虔誠祈求天下無災無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