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29, 2015

麻州觀音靈隱寺刻正展出高2.5米宇宙和平玉佛

目前籌建中,預定佔地27英畝的新禪修中心“觀音靈隱寺”,刻正舉辦宇宙和平玉佛環球巡迴展覽,預定從五月廿四日起至六月廿八日,展出一尊高達2.5米的大玉佛,以期促進和平、慈悲,讓佛光普照世界。
獲邀擔任宇宙和平玉佛環球巡迴展覽華人社區聯絡員的黃真珍表示,“觀音靈隱寺”的善慧法師(Venerable Master: Thich Thien Hue 越裔)年輕時學佛法,也學了中文和中華文化,非常讚揚和尊重中華文化精神,希望在宇宙和平玉佛來到波士頓之際,能把佛陀倡議世界和平,大慈大悲普及天下眾生,不分宗教,無論尊卑的訊息,也傳遞進華人社區,才把她找去做聯絡員。
黃真珍指出,宇宙和平大玉佛是採用加拿大寶石級玉石,以印度菩提伽耶摩訶菩提佛塔中的釋迦牟尼佛像,所有佛教徒公認最接近佛陀形象的佛像為原型,由泰國玉石巧匠雕刻而成的世上最大玉佛像,高達2.5米,重約4噸,座落在近2米高的雪花石膏寶座上。由於佛身巨大,佛像莊嚴,許多人認為那是世上一大奇蹟。
玉佛巡展團隊指出,他們在世界各地舉行宇宙和平大玉佛巡迴展,是為促進和平、慈悲,讓佛光普照世界,讓不同宗教的人都有機會反省、思考,激發人們積極向上的動力,從而促進世界和平,並祈願人間和美,家庭和睦,人際和樂,工作和順,心緒和善。
五月廿四日,宇宙和平玉佛環球巡迴展已在麻州Abington籌建中的“觀音靈應寺”,舉行了開幕式。未來一連六週的每週日,都會有觀訪,膜拜宇宙和平玉佛活動。
詢詳情可上網http://www.jadebuddha.org.au/index.php/zh/,或洽善慧法師781-848-7519。觀音靈隱寺地址為275 Chestnut Street,Abington, MA 02351。

圖片明:

             善慧法師為宇宙和平大玉佛展覽主持儀式。(圖由黃真珍提供)

            宇宙和平大玉佛展覽開幕式。(圖由黃真珍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