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3, 2014

華埠治安巡邏隊聚餐慶聖誕 牌樓外巧遇A-1區警長鄺志強

波士頓華埠治安巡邏隊聖誕聚餐後,在華埠牌樓旁巧遇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鄺志強(Ken Fong
(立者左四),欣喜合影。立者左五起,李奇舜,謝中之,胡美英,阮鴻燦,鄺坤珍,
黃兆祥,謝如鍵,劉小雲,劉華權,以及前右翁宇才,前左羅惠蘭。(周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前中),公所財政兼華埠治安巡邏隊
隊長翁宇才,捐贈聖誕禮物的胡美英,公所員工鄺坤珍等人
與華埠治安巡邏隊義工以火鍋慶祝聖誕節。(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麾下的“華埠治安巡邏隊”,十二月廿一日晚在肥牛火鍋聚餐,慶祝聖誕節,希望來年更多義工加入巡邏隊伍,改善冷巷街角,不時見到吸毒針頭現象。
            紐英崙中華公所財政翁宇才,今年初接掌華埠治安巡邏隊,參與巡邏華埠的義工,漸漸也換了一批人。           
            廿一日晚,共有不下35名巡邏義工及親友出席。肥牛火鍋老闆程華聰大方打折,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巡邏隊長翁宇才為表感謝,特地送上巡邏隊背心一件,邀他成為榮譽隊員。
左起,陳余寶愛,余麗媖,黃兆祥,右起,劉樹榮,
陳文浩,謝如鍵,謝中之,李奇舜等人同桌享用火鍋。(周菊子攝)
            翁宇才表示,華埠內熱心的人很多,儘管治安巡邏隊如今全為義務人員,每兩個月才聚餐一次,向巡邏義工們聊表謝意,但沒人計較,各憑己心的參加巡邏。
        為了維護治安巡邏義工們的安全,以及冬天來臨,禦寒的需要,翁宇才為義工們添購了對講機,買了一批新的背心,正在找適合的暖衣。
            華埠治安巡邏隊今年迄今,處理過多宗遊民滋擾地方案件,也遏止了多宗罪案發生,有兩,三次還在遇上火警時,協助警方,消防局疏導交通。
華埠治安巡邏隊隊長翁宇才為肥牛火鍋店老闆程華聰
穿上巡邏義工背心,歡迎他加入成為榮譽成員。(
周菊子攝)
            翁宇才指出,由於昆士小學附近街道,以及華埠內地偏僻巷弄,近來有許多廢棄針頭散落地面,甚至免費報的路邊報箱,都有人發現這些大概是吸毒者用過的針頭。該隊已派員出席華埠治安委員會陳情,也洽請警局,緊急救護機構(EMS)協助處理,希望改善這種現象,以避免年幼學童不知輕重,拾起針筒玩耍,染上病毒。
            紐英崙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的協助地方治安,受到許多人稱讚。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和巡邏隊長翁宇才的多年舊識,在瑪麗奧酒店廚房部做主管的胡美英,廿一日晚特地送出一批聖誕禮物,由中華公所職員鄺坤珍包得漂漂亮亮的送給巡邏隊義工們聊表謝意。
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與捐禮物者胡美英(右)一起發聖誕禮物。(周菊子攝)
            根據紐英崙中華公所十一月份財政報告上的華埠治安巡邏隊戶口,收入部分只有一千元(長興豆腐)捐款,以及還未入帳,帝苑大酒樓老闆黃官羨十月底捐出五百元。支出部分,包括一月,八月及十月購買巡邏用品花了1866.98元,會議及新年晚宴花了2221.65元,以及一月份的巡邏值班費用1550元。應有結餘$6130
            廿一日晚出席的巡邏義工,陳英發,仇錦光都是幾乎在2005年五月華埠治安巡邏隊一成立時就加入了的資深巡邏隊員,新加入的謝中之,曾兆漢,李奇舜,現在已成巡邏隊的骨幹之一。
            廿一日晚出席的其他巡邏隊員包括劉小雲,鄺坤珍,朱蘇珊,謝如鍵,劉樹榮,陳珊珊,劉華權,林雪霞,羅惠蘭,余麗媖,陳文浩,余寶愛,黃兆祥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