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8, 2014

中華專協11/1辦第37屆年會要談天文地理人和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將於11月1日(週六),從早上九點半至下午五點,以“天文,地理和人和”為主題,在哈佛燕京圖書館禮堂舉辦第37屆年會。
5名重量級講者為中研究院院士比較文學翹楚,哈佛大學教授王德威博士中研院天文物理所所長哈佛天文觀測台Paul Ho博士台灣近代史文學鉅作施叔青教授世界級商業管理大師海峽兩岸爭相聘請的陳時奮博士以及倪慧如博士
他們的講談題目,依序為從摩羅到諾貝爾──現代文學與公民論述”,走向歷史-臺灣三部曲書寫"萬物起源:精密的天體物理(Origins of everything- precision astrophysics)","兩岸競爭的基本面(Fundamentals of Cross-Strait Economic Competition)",“西班牙的召喚 - 參加西班牙内戰的中國人”。
            中華專協前任董事長王世輝表示,施叔青教授出身鹿港世家花了10年時間寫台灣三部曲行過洛津” “風前塵埃” “三世人 內容精彩可歌可泣享譽國際的商業管理大師,已為兩岸大學,企業集團開辦課程,培訓了不下3500CEO陳時奮教授 將為與會者分析 海峽兩岸商業互動的展望 ,包括ECFA,太陽花運動與服貿等。
該會將於會後和講者聚餐,有意參加者可報名,費用三十五元。

查詢詳情可洽會長 游子揚 (617-230-7402) 董事長 張重華 (339-206-8446)2neacp@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