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7, 2014

王珏今晚(27)鋼琴獨奏會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於927日(週六)晚上八點,在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舉辦王珏個人鋼琴獨奏會。
            王珏生於上海,10歲起就定期開音樂會。2008年,他在西班牙的桑坦德“帕洛瑪奧謝” (Santander “Paloma O'Shea”) 國際鋼琴大賽上拔得頭 籌,引起廣泛關注,其後他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和倫敦威格摩爾音樂廳的首演成功,讓他在音樂界迅速獲得肯定,被公認是當今最引人注目的年輕鋼琴家之一。
師從李民鐸的王珏2009年在上海音樂學院獲得碩士,2010年再在馬克· 西爾弗曼博士 Marc Silverman指導下,獲得曼哈頓音樂學院“藝術家文憑”,其後他的主動要求,以及他的認真,嚴謹,打動了傳奇鋼琴大師拜倫‧詹尼斯(Byron Janis),把他收為私人學生,而且是唯一的一個。
            王珏除了在2008年獲得第十六屆桑坦德“帕洛瑪奧謝” 國際鋼琴比賽的一等獎和金獎外,也是第51屆巴塞羅那Maria Canals國際鋼琴大賽一等獎及第二屆在莫斯科Richter國際鋼琴比賽三等獎得主
這次來波士頓,他將演奏蕭邦曲 ( 民謠4號,作品52; 民謠2號,作品38; 民謠3號,作品47; 民謠1號作品23) 和拉赫瑪尼諾夫的船歌Barcarolle,作品10,第3號,及拉赫瑪尼諾夫第二號奏鳴曲B小調作品36(原創版)

            音樂會票價$15-$50。有一百張學生免費票(限十四歲以上)供學生上網索取。主辦單位希望六歲以下兒童不要進場。查詢詳情可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譚嘉陵,781-259-8195,或網站 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