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3, 2014

台學聯迎新烤肉250人大會合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日前在水城兵工廠公園(Arsenal Park)烤肉迎新,將近250名來自十幾所本地大專院校的學生,寒暄問候,熱絡交流,處處歡聲笑語,人人開懷十分。
台學聯今年的會長,是身材嬌小玲瓏,在波士頓學院修讀臨床社工的李慧真。她這天扎著馬尾,穿著紅白相間的小蓬裙,在滿場人頭湧湧的同學中穿梭,十分可愛。
她透露,今年報名參加的人太踴躍,以致門票一早售罄,有些人沒能及時買到票,學聯幹部們感到很抱歉。
去年的台學聯會長,東北大學的林俞安,更前一屆副會長,已從布蘭岱斯大學畢業,目前在鴻海集團工作的樊長鑫等人,當天也都出席燒烤會。他倆感慨學生的流動性真的很大,放眼望去,幾乎全是新人。
由於水城兵工廠公園當天太受歡迎,台學聯還和波士頓清華大學校友會共用了一部分場地,也讓李慧真,馬儀庭等一眾學聯幹部及烤肉義工,煞費腦筋的安排分頭烤肉。
有部分同學見到一桶桶地的肉,有的棕黃,有的豔紅,詫異十分,探問之後才知道,一種是醬料醃的,一種加了紅麴,帶有甜味,上架火烤之後,香飄十里,引來排隊人龍。
台學聯為了幫助新生們認識朋友,現場玩的遊戲之一是要取得當天認識新朋友的簽名。
台學聯迎新烤肉這天,經文處教育組組長黃薳玉,秘書黃瑋婷,關心學生的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的前後任董事會董事長王世輝,張重華也都特地出席,和同學們交流,回答有關在紐英崙地區生活概況,求學要訣等一應問題。
台學聯表示,該會主要靠臉書聯繫,歡迎同學們到臉書上找他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tsane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大合照。(菊子攝)


            台學聯會長李慧真(右二),請長輩,右一起,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經文處教育組組長黃薳玉,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前任董事長王世輝夫婦等人合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