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5, 2014

波士頓馬拉松2015年接受三萬人報名

波士頓體育協會(BAA)昨(14)日宣佈,第119屆波士頓馬拉松賽,將於2015年的420日(週一)舉行,並從98日(週一)起接受報名,今年將受理三萬人參賽。
波士頓體育協會表示,將採用與2012, 2013, 2014年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同樣流程,辦理選手的參賽報名手續,容許在各自性別,年齡組別中,速度最快的符合資格者先辦理。
預定明年4月舉行的這第119屆波士頓馬拉松賽,也將是約翰漢考克金融公司第30年擔任主要贊助商。
波士頓體育協會將與沿著波士頓馬拉松路徑的麻州八個市鎮合作,目前暫定接納三萬人報名。那將是該會有史以來規模第三大的波士頓馬拉松賽。
2009年到2013年間,參賽人數都限制在27,000左右。1966年波士頓馬拉松賽慶祝一百週年時,規模最大,參賽人數達到38,708人。該一數目讓波士頓市在馬拉松歷史中,連續七年佔據規模最大寶座。
2014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共有36000人參加。
波士頓體育協會行政主任Tom Grilk表示,人數限制是為了讓每名參賽者都獲得一個美好參賽經驗。
2015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報名,將完全在網上辦理。有意參賽者,必須符合其性別,年齡組的時間要求。2015年的參賽資格時間要求和前幾年一樣,張貼在該會網站上http://www.baa.org/races/boston-marathon/participant-information/qualifying/qualifying-standards.aspx
 98日起,比各組資格要求快20分鐘的人,可以先開始登記報名。910日時,如果還有空位,再開放給比各組要求快10分鐘的人報名。一週以後,如果還有空位,再開放給所有符合資格者報名參加。
2015年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報名費,符合資格的美國居民$175元,國際居民$225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