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3, 2014

波市府青少年暑期工會議 1500人參加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上週末(九日)在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舉辦波市首屆豐富青年日會議(Youth Enrichment Day),為市長暑期工項目做總結,有15001518歲青少年參加了30多個不同講座,工作坊。
            馬丁華殊在會議中和青少年坦誠分享自己在生命過程中所做的選擇,強調做對決定的價值,以及其重要性,並鼓勵所有人在邁向成功這條路上,要保持正面積極態度。
            他說,會場中的學生們,將來會有人成為市府部門首長,企業領袖,藝術家,社會活躍分子,甚至市長,但那將全從有夢想,理想開始。
            麻大波士頓分校校長J. Keith Motle當天特地出席,告訴學生們,該校作為波士頓的一所公立研究大學,很高興有機會和波市府合作。他說工作的年輕人,將來上大學,進社會工作的成功率更高。“豐富青年日”就是奠定將來基礎的磚塊之一。
該會議由波市府前稱“波士頓青年基金”的青少年參與及就業局(Department of Youth Engagement and Employment)主辦,旨在幫助經由該局安排,暑假打工的青少年們,獲得更豐富的專業及個人技能。今夏,該局和全市兩百多個社區內的組織合作,為青少年提供工作機會。
            十年前參加過該項目的該局主任 Shari Davis表示,培養未來領袖的一部份工作,就是要在不斷變化更新的環境中,給青少年提供傳統的,及非傳統的成功工具。暑期工項目並不只是提供暑期就業機會,而是把青少年培養成可以推動社區進步的力量。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從上任以來就把青少年暑期就業當作優先要務,有著要聘用一萬名波士頓青少年目標。

            查詢波市的青少年就業機會,可上網www.cityofboston.gov/youthz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