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9, 2013

麻省理工學生聚600人遊船慶中秋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協會(CSSA915日在查理士河上舉辦了該會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中秋遊船酒會,共600多名來自麻州各高校的俊男美女狂歡勁舞一整晚,人人情緒高昂,流連忘返,探問下次何時再聚。

活動籌備者指出,這場中秋遊船酒會名稱為“水上熱( Heat On Water)”,共有600多人參加,其中麻省理工本校學生約200人,來自大波頓地區其他高校的學生約400 多人,90%都是學生,男女生比例還達到0.618:1的精彩黃金分割,所有登上Provincetown II油輪的人,都在彼此年紀相近,活動設計得讓他們很快就打破不認識的尷尬中,玩得更來勁。
當晚活動在八名執委,不下80名組織者策劃下,安排的既豐富,又周到。開場時先由志工把上船的人分成10人一組,再以旅遊,大學經驗,最近發生的有趣事情等做話題,暖場的引導出席者彼此認識。晚上七點半開始第一階段的社交舞會,二樓甲板,安排了跳舞老師教基本舞步。組織者還周到的在人群中安插工作者,帶動氣氛,還找出舞跳得好的人,邀請他們上二樓甲板,和跳舞老師一起展示舞技。他們還每隔幾分鐘,就要求舞池中的人換舞伴,增加了出席者認識新鮮朋友的機會。
接下來的活動,有帥哥靚妹的舞蹈表演,有群舞,有DJ指揮的舞蹈,還有魔術表演,喜劇表演,猜字遊戲等。不少上船的帥哥靚妹,為了這次活動,刻意打扮了一番,還有人戴上牛魔王的髮箍,在頭上綁條螢光圈,讓船上的節慶氣氛更為熱絡。
樂霄透露,這次的遊船活動,各界響應踴躍,他們提前一天就得關閉網上的售票窗口了。包括浮雲相聲社社長韓炳鴻等的各籌辦活動者,都為這次的游船活動那麼成功,感到高興非常,考慮將來辦大活動時,都採類似模式籌備。
MIT這次的中秋遊船酒會活動執行團隊,包括總策劃王遜拓,活動策劃吳悠,韓餅鴻,後勤何怡鷗,李俊儒,市場劉佳,樂霄。協會的聯合主席為陳航及凌佳寅。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協會(CSSA)將於921日晚,七點半至九點四十五分,在該校沃克紀念廳(alker Memorial, 50-140, 142 Memorial Drive., Cambridge, MA)舉辦中秋晚會,以歌舞,相聲,小品表演,以及月餅,點心做慶祝。費用,MIT

片說明:﷽﷽﷽﷽﷽﷽﷽﷽﷽為陳航及﷽﷽﷽﷽﷽﷽﷽﷽﷽﷽﷽﷽﷽﷽﷽﷽﷽﷽﷽﷽﷽﷽﷽﷽﷽﷽﷽﷽﷽﷽﷽﷽﷽﷽﷽﷽﷽﷽﷽﷽﷽﷽﷽﷽﷽學生免費,非該校學生十元。購票或註冊,可上網www.eventbrite.com/event/8047553449

圖片說明:

            部分組織者與出席者在船上歡喜暢聚。(圖由MIT CSSA提供)
            部分上船慶中秋者在船前合影。(圖由MIT CSSA提供)
            學生們在船上跳舞。(圖由MIT CSSA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