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8, 2013

僑委會七數位學習中心 今秋推24堂免費線上課

僑委會數位學習中心本年度的線上課程,預定9月起至今年底,推出24堂課,每堂課限額60人。其中兩堂文化課是由波士頓本地老師執教。
波士頓地區數位學習中心負責人莊紀華表示,這些線上課程,由僑委會分佈全美的七個數位學習中心共同編定,全部免費,但礙於網速,每堂課限收60人,但不限來自世界那個角落。他呼籲有心上課者,及早報名。
今年預定的線上課程內容,包括24段影片,12場線上分享及線上論壇。
      僑委會從2011年開始辦理數位學習中心,最初只有四個點,現已擴大為全美七個數位中心,包括西雅圖薪傳數工作坊、金山灣區文教中心數位學習中心、洛杉磯文教中心數位學習中心、休士頓文教中心數位學習中心、芝加哥文教中心數位學習中心、波士頓文教中心數位學習中心,以及南加州橙縣爾灣中文學校數位學習中心。
      這些數位學習中心將採線上分享做法,辦理僑委會所企畫的「雲端學校」、「資源共享平台」,期以整合美國經驗,協助其他較缺乏資源的偏遠地區,也能透過雲端服務,運用簡易軟體及瀏覽器,獲得更多元豐富的華語文教材與學習內容。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usahuayu2013.weebly.com,或blog.huayuworld.org/neac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