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1, 2013

2013華人金僑獎 - 微電影徵片

2013華人金僑獎─華人光點在全球」微電影徵片活動,因應網友要求特將參賽截止日期自710日延長至731,請把握最後時機,踴躍參賽。
    僑務委員會自2009年起,連續四年舉辦「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在華人世界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配合「宏觀數位媒體」行動影音年的推展,同時搭配微電影風潮,特別推出「2013華人金僑獎」微電影徵片活動,以「華人光點在全球」為主題,徵求世界各地成為光點的華人故事。本活動因應參賽截止日期延長至731,並調整相關活動期程如下:入圍影片公告日期調整為827;網路票選及抽獎活動期間調整為827915;得獎名單公告日期調整為917,至頒獎典禮仍依原定時程於106假新北市政府大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
    今年冠軍作品將獨得新台幣20萬元,亞軍、季軍亦可分別獲得新台幣10萬元及5萬元獎金,另有最佳導演、劇情、創意、音效等單項獎,以及佳作、人氣獎等多項大獎;此外,將不定期於Facebook粉絲團舉辦獎品豐富的好康活動,歡迎海內外華人踴躍參加!

  2013華人金僑獎『華人光點在全球』微電影徵片活動」詳情,請上「2013華人金僑獎」活動網頁(網址:http://video.mactv.com.tw或「宏觀數位媒體」網站(網址:http://www.mactv.com.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