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28, 2012

第五屆耆英資訊日23機構競擺攤


亞美社會服務協會日前在昆市老人局,舉辦第五屆「耆英健康資訊日」,共有不下23個醫療以及相關服務機構,向出席耆英們介紹各自提供的服務。
史都華昆士醫療中心(Steward - Quincy Medical Center) 、塔芙茨醫療中心(Tufts Medical Center)是今年最大的贊助商,也是一眾參展商中最具規模的機構,近年攜手為昆市居民服務。
當日出席的民眾發現到,在昆市亞裔人口躍居總人口的24%以後,各大機構更加勤於向亞裔介紹各自的服務項目。除了華人醫務中心、華康家護中心(Multicultural Home Care)、中華耆英會、南岸醫院家護組、中華頤養院、布魯克蘭健康護理中心、耆英全健康(Senior Whole Health)、這些昆市耆英已經熟悉的醫護機構之外,還有聯合醫護(United Health Care)、華格林藥房。
今年也有不少非醫護機構,但耆英也是目標客戶的機構,參加擺攤展示活動,包括昆市老人局、昆市公共衛生局、紐約人壽的王晶、Lux牙醫診所、禮頓殯儀館(Lydon Chapel for Funerals)、社會安全局、亞裔乳癌項目、SSES、奶券計劃等等。
這些機構各自擺出攤位,或派發資訊、解答問題,或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包括量血壓/血糖、膽固醇、驗眼睛是否有白內障、青光眼,也驗耳、做平衡走步測試,教人做瑜珈、提供耆英就業資訊等。
由於現場不但備有茶點,各參展機構還準備了許多小禮物。出席耆英們有如參加園遊會般,很開心。
查詢亞美社會服務協會華樂耆年中心相關詳情,可洽關靜儀617-451-9354

圖片說明:

            華康家護中心發展主任譚秀婷((第二排左二起)、亞美社會服務協會的羅文燦、關靜儀主任、昆市市長助理邱潔芳、中華耆英會張昆(右六)、紐約人壽王晶(右四)等活動贊助商合影。(圖由亞美社會服務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