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08, 2011

昆市6/11慶旗幟日60週年

昆士市的旗幟日(Flag Day)今年慶祝六十週年,訂六月十一日(週六)晚七點,從柯丁頓(Coddington)街開始遊行,九點十五分起,在黑溪(Black Creek)上施放煙花。估計將有2000名青少年沿街揮舞旗幟。
            昆士市旗幟日籌委會共同主席Edward Keohane表示,這將是全美同類活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旗幟日遊行。今年慶祝六十週年,格外特別,籌委會將安排一支完整的樂隊沿路演奏。
            遊行路線將為從柯丁頓(Coddington)街,沿路右轉進瑪麗蒙公園路(Merrymount Parkway),一直走到佳麗場(Pageant Field)的終點站。在那兒會陳列有一面高30呎,寬60呎的巨幅美國國旗。九點十五分起在黑溪(Black Creek)上施放煙花。
            昆士市的旗幟日遊行活動,是當時已擔任昆士市公園管理局主任多年的李察柯奇(Richard J. Koch)1952年創辦的。已過世的李察柯奇是昆士市現任市長柯奇(Thomas Koch)的父親。
            當年的第一屆遊行,有李察柯奇所創辦康樂項目「科奇俱樂部(The Koch Club)」小聯盟的隊員,在北昆士內的卡瓦納夫場(Cavanaugh Field)踏步前進。
            昆士市愛國者報(Patriot)指出,這慶祝活動除了有全由義工組成的籌委會策畫外,還有由地方商家及民間首長組成的昆市夥伴(Quincy Partnership)加入籌辦。預算來自Quirk汽車公司、街道工程公司(Street-Works LLC)、東方銀行(Eastern Bank)、殖民地聯邦儲蓄銀行(Colonial Federal Savings Bank)、以及Keohane 殯儀館。
            其中Quirk汽車公司東主Dan Quirk再度是為施放煙花捐款最多者,約一萬四千元。
            當晚在施放煙火前,將頒發紀念李察柯奇青年服務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