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03, 2010

波士頓香港龍舟節6/13查理士河畔見

第三十一屆波士頓香港龍舟賽將於六月十三日(週日)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在劍橋市JFK大街和西方道(Western Ave.)之間的查理斯河舉行。今年預計有39隊參賽,分四組進行。
波士頓香港龍舟節組委會表示,今年的39隊參賽隊伍分別來自大波士頓、紐約、羅德島、亞歷桑納州、加州以及加拿大等地,將分成公開組、混合組、企業組及女子組等四組進行,另設乳線癌幸存者專賽。
前來參賽的三十九個龍舟隊,屆時將在鑼鼓喧天聲中,劃著顏色鮮艷、船身輕盈的龍舟, 在 JFK大街和Western大街之間的查理斯河中,激烈角逐。龍舟賽激烈的競爭
比賽當天中午十二點,波士頓龍舟節創辦人、組委會將和香港經濟貿易辦公室、道富集團、華美銀行及委瑞森(Verizon)等贊助單位,主持龍舟點睛儀式,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和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以中國鼓和腰鼓舞增添氣勢。
在比賽划龍舟之外,波士頓香港龍舟節今年的演出節目有華林派舞獅、日本大鼓團擊鼓,二胡樂團的青少年表演奏中國民樂,波士頓京劇協會唱京劇,韓國跆拳道示範等等。查理士河畔還將同樣安排有大波士頓文協的傳統手工製作展示區,以及衆多的亞洲美食攤位擺賣。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bostondragonboat.org,或以國粵英語電洽(617) 259-02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