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5, 2010

波市招聘消防員3/16截止報名

波士頓消防局將招聘新消防員,即日至三月十六日接受報名,四月廿四日筆試。公職服務局(Civil Service Commission)將為波士頓消防局辦理初級消防員考試。筆試訂四月廿四日舉行,體能測驗部份以先到先測方式安排,直至八月底止。
波市消防局局長(Fire Commissioner)傅瑞塞( Roderick Fraser).表示,做消防員是件有意義的工作,有意擔任波市消防員者,可到波士頓市內的任何一個消防站,以及波市消防局位於115 Southampton Street總部,或上網www.cityofboston.gov/fire.索取申請表格。
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十六日,每一項考試的費用為一百元。符合資格者可申請豁免費用。在三月十六日以後要求獲評估者,須額外繳交五十元,四月一日以後不再收取申請表。
波士頓消防於將於一月廿六日在多徹斯特區(Dorchester)的哈利特(Hallet)街55號 舉辦說明會。公職服務局將派代表出席收取申請表。
查詢詳情可洽招聘組617-343-3024,或上網 www.cityofboston.gov/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