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3, 2009

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默默動起來 5/16召開月會

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將於五月十六日(週六)早上十點,假北昆市社區中心(381 Hancock Street, Quincy)召開會議,匯報過去一個月來昆士市內發生的大事,並討論即將來臨的選舉。
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共有十餘人,主要成員為一年多前協助昆士市現任市長柯奇(Tom Koch)競選的亞裔助選團。在柯奇當選市長以後,改組成為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以改善亞裔社區和昆市府之間的溝通為目標,默默運作。
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日前發出通知,說明該會將於五月十六日召開下一次會議。暫定議程包括報告四月廿三日晚在北昆士高中舉辦昆士市中心振興計劃概況,討論非法增加屋宇隔間條例(Illegal rooming regulation),以及提高民眾對消防、公共安全及健康議題的注意。
由於今年是市級選舉年,昆士市也將辦理市長、議員選舉,該會也將在會中就選舉相關議題做討論。
會議預告中也說明,昆士市長柯奇於五月十一日晚向昆市議會交出了新年度的市府預算,會上還將分享第廿屆昆市清潔綠化日的亞裔志工隊參與活動的照片,該會從五月二日起舉辦的國語課等。

圖片說明:
昆士市市長柯奇(中)出席第廿屆昆市清潔綠化日,感謝亞裔社區民眾出席活動。(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提供)
昆士市亞裔民眾義務服務社區不落人後,參與第廿屆昆市清潔綠化日。(圖由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