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27, 2008

中華公所公佈新會員名單 姓氏宗親及社團共32機構

紐英崙中華公所在廿五日晚的公所董事大會中,公佈了更新的公所會員名單,共有十九個社團會員,十三個姓氏會員,合共三十二個組織。
由於當晚公佈的名單,中英文名稱與各社團、公所的正式名稱並不完全一致,公所籲請各會員組織以書面提出更正要求,明年再落實正確名單。會中黃國威提出,按照中華公所慣例,名單順序應為姓氏團體排前面,社團會員接在後面。董事余仕昂則要求,即起凡是新加入的會員,就排最後面,以俾大家一眼可看出,那些社團是新加入的。
在過去這一年內,中華公所共有二會退出,一會加入的會員變動,分別為華聯會解散、林西河堂退會,台山聯誼會加入。何遠光當晚在會中還報告了昭倫與三益公所正籌備在紐英崙復會,屆時中華公所的陣容將更龐大。
當晚公佈的名單,姓氏團體有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黃氏宗親會、余風采堂、李氏公所、阮氏公所、梅氏公所、朱沛國堂、伍胥山公所、鳳倫公所、至德三德公所、遡源公所、梁忠孝堂、龍岡親義公所。社團會員有安良工商會、協勝公會、中國國民黨、洪門致公堂、婦女新運會、波士頓華人退伍軍人會、僑聲音樂劇社、華埠青年會、海僑聯誼會、藝聯慈善社、華人經濟發展協會;美東國術聯誼總會紐英崙分會。港奧之友社、台山聯誼會、波士頓榮光聯誼、大同村聯誼會、紐英崙廣東同鄉會、世界廣東同鄉會、華人商會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