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20, 2008

常青舞台歌王爭霸美東區十七人入圍 11/8波大決賽

加拿大常青聯誼會主辦的2008北美大型歌唱選秀比賽,美東區突圍賽,昨(十九)日下午在金葉居經過五小時競比,共有十七人入圍,將於十一月八日在波士頓大學進行美東區的決賽。
這場北美大型歌唱選秀比賽的第二場選拔賽,十七日在哈佛大學舉行。在十一日的第一場選拔賽有五十人時,主辦單位表還只知道另有四十人左右,將參加第二場選拔賽,但到十月十五日報名截止時,出乎主辦單位預料之外,竟總共有七十人報名。哈佛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代表姚狄剛表示,他們為因應這一狀況,臨時把十七日晚的選拔賽,改為閉門遴選,以免出現場地太擠的情況。他也指出,當晚挑選了十九名選手入圍,雖然報名參賽的十幾名哈佛同學都未入圍,但所有人都對有興趣參加歌唱比賽的人數之眾,以及參賽者的演唱水準之高,大感驚訝,尤其是其中一名女參賽者,竟然還自己編曲寫詞的來參賽,最讓人體會到大波士頓這地方的臥虎藏龍。
昨日在金葉居進行的比賽,也是高潮迭起。在挑選出十四名選手後,因一眾參賽者表現太好,幾名評判頗感為難,最後請幾名實力相當者,現場清唱幾句來分高下。參賽者一開口,台下就有人發出感嘆聲,為這些參賽者的歌喉之佳,讚嘆不已。評判們最後一口氣錄取三人,分別為三十八號,波士頓大學的Owen的、十九號來自紐約的李銘澤,以及來自波士頓的五號,Eric Lee。
入圍昨日比賽的三十八名參賽者中,有約八、九人住在大波士頓本地,其餘的全為來自外州的參賽者,其中以來自紐約者最多,其他還有新澤西州、亞特蘭大州、馬里蘭州、新罕布夏州、奧勒岡州等州,顯得這場比賽的確是場全美性的歌唱賽。
昨日的評判,除了曾燕琴、伍國光、陳嘉琪,以及活動總策劃羅陽之外,還邀來了目前正在波士頓大學進修的台灣歌手林凡。
根據這幾天在現場拍製錄影帶的波士頓大學廣電系同學王雯雯表示,幾場比賽的部份實況,已上載到MIT BBS,以及波士頓生活網上供有興趣者欣賞。
入圍的十七名參賽者,分別為Suby Cheng,陸萱、陳薇如、王華、顧蓓蒂、何方楠、張振揚、Ginger Wang/ Wang Yan、譚偉翔、Josephanie Dojora、Stephanie Meng、潘文輝、Kelvin Lo、孫娜,以及前述的三人。
這十七人將於十一月八日在波士頓大學再做競比。最後的獲勝者,可前往加拿大參加總決賽,爭取價值兩萬元的寶車一輛,以及環球唱片公司的合約一紙。

圖片說明:
活動總策劃羅陽(前左起),曾燕琴、林凡、伍國光、以及陳嘉琪等評判,和「常青舞台K王爭霸」入圍的十七名參賽者。主辦單位為求效果,在拍照前,還請所有的入圍者,由專人化裝,再拍定裝照(菊子攝)

部份參賽者聚集在舞台前,等著評判宣佈結果。(菊子攝)

目前在波士頓大學進修的台灣歌星林凡,也應邀擔任評判。(菊子攝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