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30, 2008

台灣人互助會9/6迎中秋

波士頓台灣連繫組織(Boston Taiwan Connection Organization)將於九月六日(週六)下午一點至四點,假位於牛頓市的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中秋節慶祝會,讓身在海外的台灣同胞,也可以分享節日溫馨。
波士頓台灣連繫組織籌辦人之一的鍾信忠表示,明月皓靄無關乎月餅有無 ,友誼彌堅不在於相識長短。他們希望在中秋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海外每個人的心都很溫暖。
當天的活動內容包括歡迎新朋友; 生活資訊及經驗的交流;分享來自故鄉的茶點美食。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地址為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搭乘地鐵綠線D線,在牛頓高地站(Newton Highlands)下車可達。查詢詳情可洽bostontaiwanconnections@gmail.com,或上網www.boston-taiwa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