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9, 2008

劍橋、文協、日本三合唱團4/5攜手演出

橋合唱團、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波士頓日本合唱團等三個合唱團,加起來約百人,五日晚在麻省理工學院奎斯吉禮堂(Kresge Auditorium)的聯合演唱會,吸引了數百名支持者出席。

近年來大波士頓合唱團越組越多,愛唱歌的人各自選擇離居住點近的,好朋友多的團體參加,曾經是大波士頓內資深且規模大的劍橋合唱團,團員人數因此銳減,這兩年都僅有約廿人。

該團團長林恆如在演唱會結束時特地感謝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及波士頓日本合唱團的助陣,為演出營造了人多勢眾的盛大場面。

當晚劍橋合唱團由陳俊明指揮,演唱「丹尼男孩」等英文歌。文協合唱團由王麗文指揮,接著演唱台語歌,國語歌,和山地歌。波士頓日本合唱團則由佐籐洋平指揮,演唱日本歌。

三個合唱團最後大合唱法國作曲家的「安魂曲」,並分別由沈心焯(CC040708B-2,中)、王麗文(CC040708B-1,白衣者)、林恆如獨唱了其中一段。

演唱會結束後,三個合唱團在會場大廳和出席者交流、寒暄,氣氛和樂。(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